澄尤

不是在发糖,就是在开车

[带卡]十五夜(上)

回村土来到四战战场的设定

#双向明恋#

#笨卡卡我来宠你了#

#谁给你的权利伤害笨卡卡?问过带土大爷的写轮眼了吗#

甜甜甜,谁捅刀谁孙子

下篇在这里:

<<<

  笃。

  笃笃笃。

  笃笃笃笃。


  来开门的是琳。

  “怎么了,带土?”


  带土垂着头从琳身侧挤进屋内,他轻车熟路的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拎出一瓶酒,自己一屁股坐到餐桌旁吨吨吨的喝了起来。

  “怎么了,带土?”琳又问了一遍,语气轻缓了不少。

  带土没有说话,继续喝酒。

  “心情不好吗?”

  “任务中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喝慢点,胃又要痛了。”


  “卡卡西…… ”带土终于抬起头来,嘴角还挂着来不及吞咽的酒液,“又被卡卡西拒绝了。”

 他委屈的像只大狗,琳仿佛都能看到他垂下来了的耳朵和尾巴。

 于是琳上前去抚摸他看不见的耳朵,一下又一下,温柔极了。

  “别灰心啊带土,一定会成功的!”

  “琳…… ”

  “加油!我相信你啊。如果是带土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带土眼泪都要下来了:“琳,为什么他不接受我啊?”

  琳想了想,认真道:“卡卡西他比较敏感,而且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卡卡西很怕打破这种平衡吧?成为恋人就会有各种风险,如果失去了带土,卡卡西会崩溃的。”

  “可是他不会失去我的!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他的啊!”带土急道。

  “嗯嗯,所以你就把这份心情告诉他嘛。”

  “好!今天太晚了,我明天就去!”

  “嗯嗯。”


  带土抽了抽鼻子,望向蒸锅:“话说琳,你在做什么吗?”

  “啊,是月见团子哦。明天就是十五夜了,打算叫大家一起出来赏月呢。”

  “真好啊……琳的手真巧!什么都会呢。”

  “还好啦,和师母学过一点。”


  见带土情绪稳定了,琳便继续先前的工作,目光柔和的揉着江米团子。

  带土撑着头看了一会儿,突然说:“卡卡西做饭也挺好吃的。”

  “是啊。”

  “卡卡西会做月见团子吗?”

  “唔……去做的话肯定能做好吧。”

  “这倒是。”

  过了一会儿,带土又说:“你说卡卡西那么笨,为什么不打算绑个聪明的宇智波在身边呢?”

  琳笑的眉眼弯弯:“嗯,因为太笨了吧?”

  “对对,一定是这样!”


 带土叹了口气: “笨卡卡那家伙啊,就是太笨了。”


  “喂,你说谁笨啊?”

  带土猛地扭头,眼底的惊吓还未成型就立马变为惊喜:“卡卡西!”

  卡卡西“啧”了一声,从窗台上跳下来。

  “你说谁笨呢?你这吊车尾的。”

  带土站了起来,走到卡卡西面前:“卡卡西,你怎么来了?”

  “我听见有笨蛋骂我,就进来教训他一下。”卡卡西撑着死鱼眼。

  “教训?怎么教训?”带土的声音隐隐带着期待。

  琳揉着面团的手一顿,笑的更欢了。


  “怎么教训嘛……就这样。”

  天旋地转间带土被卡卡西拎出了房子,身材健壮的男人此刻像是失去了全身的力气般被银发上忍挟到了屋顶,他睁大了眼睛去看近在咫尺的这个人,深深的呼吸着,贪婪的享受着他每一秒的靠近。

  卡卡西把带土扔在房顶上,自己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我很无聊,所以惩罚你陪我。”卡卡西说。

  带土痴痴的笑了:“噢!”


  月凉如水,十月的木叶略带寒意。

  带土却完全不觉得冷,他抱着腿扭头看着面前人的侧脸,从他与月光混为一色的发尖看到饱满好看的额头,再看到高挺的鼻尖以及带有弧度的唇线。

  卡卡西面罩下的脸,是笑着的。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带土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他深吸一口气,顺着卡卡西的目光抬头看向了月亮。


  高高的满月挂在天上,凉凉白白的,把乌云都照亮了。


  “啊,月亮好圆啊!”

  “笨蛋,明天是十五夜,今天当然很圆。”

  “噢,对哦…… 对了卡卡西!琳做了月见团子,明天一起赏月吧?”

  “不用你说我也会去。”

  “喂喂,我就不能邀请你一下吗?你这么凶干嘛?”

  “……”

  “为什么不说话?”

  “因为你是笨蛋,我不想和你说话。”

  “喂!”


  带土佯装生气的看向卡卡西,忽然视线一阵模糊,他眯着眼睛晃了晃脑袋,视线再聚焦时眼前的人也在看着他。

  “带……带土?”

  卡卡西震惊的看着带土,震惊到瞳孔紧缩,好像灵魂都在颤抖。

  “卡卡西?”

  “是卡卡西吗?”带土一时搞不清楚状况。

  卡卡西怎么突然……浑身都是伤了?


  上忍的银发染上了血迹,白皙的皮肤被灰尘和血污分割,那件在他身上才好看的绿色马甲被划了个十字的裂痕。

  细细密密的伤口,扑面而来的血气。

  “卡卡西…… ?”

  带土来不及想太多,这样狼狈的卡卡西令他丧失理智,右眼紧闭,再睁开时翻滚着沸腾的杀意。

  写轮眼紧紧的盯着面前的人。


  “卡卡西,是谁伤害了你?!”


  突然出现的查克拉令在场的人都虎躯一震,他们一致的看向这个不知何时出现在卡卡西老师身边的男人,又齐齐的扭头去看十尾头上的那位。

  宇智波带土…… 有两个?!


  “喂……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我说?”鸣人震惊道。

  “那是宇智波带土吗?”春野樱不可置信的问。

  “从外貌看起来…… 似乎是的。但是……他穿着木叶的上忍制服,还有他说的话…… ”佐井谨慎的皱眉。

  众:“什么情况啊???”


  就在众人懵比的时候,带土猛地回头,和十尾头顶居高临下的那个人对上了视线。

  那个人的眼神过于复杂,带土几秒后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个存在感极强的人竟然和长了同一张脸。

  还有一件很令人在意的事…… 

  他身后的月亮,为什么是红的?

tbc.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