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尤

不是在发糖,就是在开车

邮递员先生你好,想写一封情书给纽约的巴基·巴恩斯先生。地址是美国队长家。 


冬兵先生,你好,我是你的超级粉丝。

 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七十年前就喜欢你,当然你的七十年对我来说只是等待一部电影上映的时间而已。 

嗯……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另一个宇宙的中国人a小姐,在我们这里没有超级英雄,也没有神盾局九头蛇,但是你们的故事还是被广为流传,这都要感谢一个叫漫威的公司。

 多亏了漫威,我才能认识你。谢谢漫威,也谢谢你,谢谢你活了下来。

 我喜欢你,喜欢每一个你。中士的你,冬兵的你,美队的你,还有生活中的你。

 我想在神盾局门口开一家水果店,店前摆上满满两桌子的李子,希望你在上班路过的时候能光顾一下,哪怕只挑挑捡捡,也不问价格,只甩下一句“一斤”。 

或者想学学打铁的技艺,你的机械手臂损坏了我就能帮你修复,即使我可能根本看不懂线路连接,也希望能帮你把那颗代表冬兵的红星打蜡涂亮。 

当然了,如果能激发什么异能,和你并肩战斗就更好了,我想保护你,成为你背后的眼睛,和你背靠背被你无条件的信赖。 

可惜好像不太行阿,因为我来自另一个宇宙阿。

 嗯……真是遗憾,如果你真的存在就好了。那么我也会拥有面对枪杆大喊“hail hydra”的勇气。 

怎么说呢,就是,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喜欢到不行。你怎么那么好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 

冬兵先生,我喜欢着你,我很想告诉你,又希望你永远也不要知道。我会去纽约追寻你的踪迹的,届时请不要在意我的打扰。

 最后说一次我喜欢你,这封情书就到此为止了。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6)